今天是聖誕節
今天等小瘋畫畫
難道不知道等1個小時半
我肚子餓了嗎?
難道我一直叫你畫快一點
是叫假的唷= =
然後....
他終於畫完了
想說有東西吃了
結果
她給我下去放油畫
就呆超久的
我餓了 天氣很冷
你不知道啊?
我很生氣
她一上來
馬上被我發飆
我直接掉頭
她還跟我說要去找JAY
你去壓
我就回家了!!!


你不知道我肚子餓
那就算了
把我一個人丟在樓上是殺小
我不能生氣嗎?!
你要找她悶去找
就不要再來找我
她悶總是比我重要的話
我悶也不用當姊妹了
就降子
結束呀!!!!
反正才剩下最後一個學期
你就去找她悶就好
不要再找我呀!!!
我跟其他人在一起
你就不要過來
你跟她悶在一起
我也不會過去!!!

心情整個就很不爽
誰敢密我....
我送你黑名單!!!
除了一些人...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