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要跟姐姐去學校畫畫的
但是位於穿便服
所以不能進去
好吧!!
那我悶就到西門囉=ˇ=
到西門拍貼
拍完
就去買可麗餅
然後
發現...
一堆人= =|||
圍住一個地方
然後...
我就跟哲去看
污@@
飛輪海...XD
相機....
哈哈=ˇ=
後來
她悶走了
我悶去找蕃茄&穎
後來都到了
我悶要去打撞球了...
結果
又碰到飛輪海(在不同地方)
之後
蕃茄和姐先去開桌
我和穎
就在看飛輪海
看完了.....
我悶去找蕃茄
蕃茄要來帶我悶去
這個笨蛋
既然沒穿外套就出來
我就把我的外套給她穿一下
後來....
到了 打撞球地方=ˇ=
蕃茄 給 穎 打
姐姐 給 我 打
所以就是
穎跟我打=ˇ=
之後...
打完了....
我悶就...
要走了
又看到飛輪海
因為還沒簽完名=ˇ=
之後
看了一嚇嚇
我該走了....
要去找寶貝悶
就用一用
走往那邊去了
之後...
就去唱歌
一到那邊
還好
但是...
後面
大家都在密閉空間
抽菸
好臭 好難過
一下子
我就想走了
但是...
沒理由
我等到時間
我就走了....
好累唷ˊˋ
真想睡覺...
回到家
一下子
我就睡覺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