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指定你的人是?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設計師吧?!(還漫多的)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都很快樂 認識我周遭的人 有那麼好的乾哥(悶)姊妹等等....

3.你喜歡的顏色?
 
白色 粉紅色=ˇ=(都愛吧)

4.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阿災!!!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日本 加拿大 韓國 法國 英國

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不好的 都受不了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聽音樂 聊天 睡覺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失去任何人 任何事!!!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考上好學校 存錢全家出國旅遊 跟朋友一起到處玩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ˇ= 或許那一天來一個勇敢表白XDD

11.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呵呵

12.最想擁有什麼樣子的男朋友
  
對我好就好啦 一切都要好唷!!

13.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
  
我滿意!?改變生活吧!!!

14.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最想??

不想在放棄我失望過的事情!!!
 
15.面對感情,現在的看法是?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一切都很平淡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考上好學校!!!

17.現在最想說什麼?

我還想出去玩 再玩一次跨年!!!

18.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送給你新年禮物

19.在這個世界裡,你最重視ㄉ是什麼?

都很重視壓=ˇ=

20.你準備好念電機了嗎??

痾...我讀廣設耶= = 跟那個好像差很多耶!!!

請指定八位人士繼續這項問答:


1.你
2.你
3.你
4.你
5.你
6.你
7.你
8.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