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1*12)下午頭就很不舒服
很痛
然後....
就先回家睡覺
一直睡睡睡
越睡越熱
還一直流汗
沒辦法
後來有人打電話給我
把我挖了起來
然後
我又躺回去繼續睡
睡睡睡
睡到要吃晚餐
就跟媽媽出去買=ˇ=
外面好冷唷
討厭....
後來
吃飽了
跟人聊一下天
我又躺回去睡覺了
因為頭還在痛ˊˋ
之後.....
姐姐打電話給我
叫我起來
因為我有網址要給他
給玩他後
我聊一下天
我又躺回去繼續睡
後來睡不著
我就.....
起來看一下電視
又要準備睡覺


明天10ˇ點要去學校
我不想穿校服拉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