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遊戲玩法 +1被點名的人要再多出一道題目

開始唄 !


1. 請問你對看A片的看法?
⊕ 就很A!!

2. 喜歡和愛有啥分別?
⊕ 喜歡跟愛不一樣 感覺不一樣

3. 穿褲子時是先穿右腳還是先穿左腳?
⊕ 看哪隻腳順眼就先穿哪隻!!

4.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 本人交的是男朋友 但是我男女朋友都是喜歡 因為是朋友嘛!!

5. 印象最深刻的事?
⊕ 每一件脫離不了自己的都很深刻

6. 人生的定義?
⊕ 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要給別人來操控

7. 失戀了該怎麼辦?
⊕ 就失戀吧!!HIGH 一 HIGH 玩一玩 哭一哭 睡一睡

8.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和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 好難選擇 但是我選擇跟心愛的人會一起面對 失去自己的成就在要回來就好!!

9.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 永遠的祝福!!

10. 面對沒有結果、沒有交集、沒有話題的人,還是想關心,你該怎麼辦相處呢?
⊕ 就想辦法 讓沒有變成有!!!

11.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的呢?或是你怎麼確定,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 感覺 一切都是靠感覺

12. 來~告訴我,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 = =???做什麼??

13. 小源和小巾子的差別?
⊕ 這是什麼???

14.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 我會暗自喜歡!!

15.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 都選 因為曾經有人說過  "愛人 如果對方不愛妳  自己會愛的很痛苦 如果愛人中 對方愛妳  這樣 兩個愛的才會甜蜜  開心 被愛 也有缺點 被愛 反而會遭來很多不必要的糾殘 所以 愛人有愛人痛苦  被愛有被愛的厭惡 所以 兩人 都互相愛對方 就會有甜蜜跟 開心"

16.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了最值得的事?
⊕ 每一件都很直得 只要自己認為好的事情!!!

17.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去追求嗎?
⊕ 會 因為要通過測驗才董得自己愛不愛他

18.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我會選我愛的 但是愛我的會是最好的朋友(如果我一點都不喜歡他的話)

19. 戀愛很難嗎?
⊕ 很難 很辛苦 但是很甜蜜

20. 做到現在手好酸? 我可以去吃飯嗎?
⊕ 我吃飽了!!!手不會很酸 習慣了!!

21.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是多少?
⊕ = =|||你問抽獎機會比較快!!

22. 你媽貴姓?
⊕ 你媽又姓什麼??

23. 你愛不愛我?
⊕ 你是誰壓?你哪位仁兄?

24. 朋友變情人和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一種?
⊕ 朋友變情人 如果情人能變成朋友我也喜歡!!

25.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 理化 生物 自然類的都很難ˊˋ (我不喜歡)
英文 公民 法律最簡單 (我喜歡)

26. 你喜歡被點名嗎?
⊕ OK!!反正都是沒事的時候寫

27.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 我選擇繼續愛著我的男朋友!!!

28.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了情人你會怎麼做?
⊕ 說清楚講明白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別給人太大希望 免的落空 降子更慘!!

29.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 拿美工刀?!哈哈哈 反正不會拉 頂多踹他下面!!!
 
30. 現在想不想從一零一跳下去?
⊕ 可是試試看 也不錯

31.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男/女朋友有一腿你會?
⊕ 就祝福他悶 我選擇離開!!
 
32.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 不需要 只要有感覺 不管哪裡都是能愛他的!!

33.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那該怎麼辦!
⊕ 痛苦 但是還是會覺得很甜蜜 甜蜜的感覺會讓人持續下去!!!

34. 你未來想讀哪裡?
⊕ 好學校 台北的就好!!!
 
35. 有沒有男/女朋友?
⊕ 你猜猜!!

36. 吃不吃回頭草?
⊕ 不知道 或許會 或許不會 看當初誰先分

37. 曾經是否有被拋棄的經驗?
⊕ 不知道 這或許是秘密

38. 你是豬嗎?
⊕ 那你是嗎??

39. 愛你要有什麼條件?
⊕ 只要夠愛我 100分的愛 100分的真心

40. 是否有自殺的念頭?
⊕ 呵呵 現在嗎?還是以前? 以前 有過!!

41. 手痠了嗎?
⊕ 還好 打習慣了!!!

42. 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要幹麻?
⊕ 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XD

43. 中頭獎後想幹嗎?
⊕ 4分之一存 4分之一花 4分之一捐出去 4分之一給爸媽

44. 喜歡哪個明星?
⊕ 喜歡上的明星就喜歡上 不分那一個

45. 有被人告白過?
⊕ 好像有這回事@@!
 
46. 做過最糗的事?
⊕ 都說最糗了 誰還會記得壓= =?

47. 最喜歡星光幫的誰?
⊕ 林宥嘉 他好可愛唷!!其實都很喜歡!!!

48. 對於邊洗澡邊唱歌一事的看法?
⊕ 不錯啊!!放鬆心情=ˇ=
   
49. 朋友是什麼?
⊕ 陪哭陪笑陪在身邊的人!!!XD
  
50. 丁丁喜歡什麼?
⊕ 你問丁丁壓=ˇ=

51. 你喜歡吃什麼?
⊕ 巧克力 有關巧克力的都愛

52. 仙人掌可愛嗎?
⊕ 很可愛 (可以刺人?!沒有啦!!開玩笑)
 
53. 跟男/女朋友做什麼是覺得最幸福?( 牽手、擁抱、接吻、蛇吻 )
⊕ 你該回去讀國小囉 還打錯字= = 只要跟男女朋友在一起 一切都是幸福的

54. 寫完這些你會不會開始討厭我!?
⊕ 你是誰?你哪位?!

55. 和情人分手後還有可能當朋友嗎?
⊕ 我覺得可以 但是要看對方!!

56. 你最喜歡什麼球類?
⊕ 籃球 其他球類也OK!!!

57. 給你當社長好不好?
⊕ 為什麼?!當社員就好了=ˇ=
 
58. 我的題目停了欸!你勒?
⊕ = =?!

59.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 不知道 發呆吧!!!

60. 現在愛的人帥不帥、正不正?
⊕ 當然!!有人會覺得自己愛上的人不帥 不正嗎?

61. 如果你曾傷害過一個人你會怎麼去彌補?
⊕ 抱歉中的抱歉 能彌補就彌補
  
62. 曾經擁有過的感情,你會因生命的危險去放下他嗎?
⊕ 不會 我會跟著他一起!!!

63. 你是否對某些人感到有些失望?
⊕ 或許吧?!

64. 你是否有做愛過?
⊕ 你有嗎???

65. 你知道我是誰嗎?
⊕ 你是誰?可愛的妹妹!!!XD

66. 你累了嗎? 需要蠻牛嗎? 我先去睡了?
⊕ 我還好 不需要蠻牛 你先睡?= =??

67. 你開心嗎?
⊕  今天嗎?摁...很開心!!

68. 喜歡聽音樂嗎?介紹一首!
⊕ 每一首都很喜歡 請自行到歌詞網找 

69. 對於愛情,就算是失望了 累了 ,你會放棄嗎?
⊕ 失望了累了 感覺還在 我就不會放棄

70. 如果愛一個人很痛苦你也要繼續愛嗎?
⊕ 要 我要繼續愛

71.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你想再一次做什麼??



填寫的人記得最後要再多出一題 再點10個朋友

順便到他們的留言版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姐姐

- 玉米哥哥

- 番茄

- 小穎

- 笨蛋  (我管你 你要寫XDD)

- 上面紫色那段話的人

-給所有看過這篇的人都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