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罪疼我的BF  (可以嗎?XD)

2.要有錢 要有時間 能和朋友相處

3.考上好大學(或四技二專)

4.能好好休息 可以好好睡覺

5.所有的心想都能事成  (每一個人包括我)



點你的人是:我的哥哥 玉米



你們的關係是:

乾哥 乾妹



對他的五個印象:1.大哥哥

2.很疼妹妹

3.往外跑 (你 我 姐 妹 四個人都一樣)

4.挖哈哈 摁 姐姐(秘密我也知道XD)

5.不能煮來吃=ˇ=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我 妹 姐 你 等 人 去  淡水  玩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很多 最近比較深的是 休學了 (欠打)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太可能唷!!(當我乾哥的 不可能當我男朋友=ˇ=)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就說不可能啦!!!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把玉米丟他=ˇ=
然後 他的天敵 會出現在我旁邊!!XDD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

不要跑出一堆玉米出現@@!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紅包!!XDD  開玩笑的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恩 乖小孩 又是 壞小孩   誰知道 你問他悶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就是獨特自己的個性!!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恩 常見討厭的個性 我都很討厭ˋˊ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就高高 瘦瘦的(埃!!好像不可能=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恩 我愛你悶ˇ哈哈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姐姐

2.小萱

3.open

4.紫吟

5.笨蛋

6.黃先生

7.小村

8.真姐姐

9.紅姐姐

10.鴨鴨





--------以下打完才能看--------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哈哈 問他阿


【9號是男是女】

女生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

他悶不認識的說



【那麼8和5】

不認識怎麼走在一起??



【2號在讀什麼】

跟我一樣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在我電腦未重冠前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樂隊?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悶愛棒棒堂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一個弟弟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她給我追嘛?? 我不是T押



【那7號呢】

不會吧@ˇ@!!!



【4號是單身嗎】

嘿嘿嘿 不是!!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呵呵 聽說我不知道!!



【2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同一間監獄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某人 菸 美



【9號呢】

棒棒堂小傑



【3號呢】

我很想妳XD 好久的朋友


【9號住哪】

蘆洲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紫色?不知道拉ˊˇˋ



【2號喜歡7號嗎】

不會=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就說是同學拉= =|||



【1號有沒有寵物】

曾經有 目前好像不知道!!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男生 性感?! 好像扯不上邊緣!!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 我不想被我哥當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