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呆在家=ˇ=

其實也沒有一整天拉ˊˇˋ
反正就是早上跟麻去市場=ˇ=
買了一件超超超保暖的外套XD
後來.....
就開始呆在加了= =||
嗚!!
我最愛的寶貝悶=ˇ=
他悶找我去唱歌
誰知道天殺的我老霸不准!!ˋˊ
機車
什麼叫我愛跑啦!!
反正就不能去
算了....
呆在家裡好無聊唷ˊˋ
後來就開始整理房間!!!
摁!!我很乖!!(才怪)
整理好了!!
又開始無聊了!!ˊˋ
討厭!!
寶貝悶還沒回家耶!!
等他悶回家吧!!!
等他悶回家在陪我聊天....
也只能降子囉!!

所以今天
只能說


很無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