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點名=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 之後在多加一個題目上去

3. 最後再找12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 目標一百萬人



被點到的

1.你2.你3.你4.你5.你6.你7.你8.你9.你10.你11.你12.還是你  (誰叫你愛看)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好問題=ˇ= 這是秘密捏!!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一起救不然就一起死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狠多耶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令我感動唷!!你說勒??只要有心什麼都很感動耶ˊˇˋ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我會.......一起在旁睡ˊˇ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人!!!!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雪花片片 只有雪 就是雪 雪雪雪雪 雪雪雪 雪雪雪  (20字了)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沒有吧=ˇ=?!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北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女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永生難忘  每一件事情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每一個想去的地方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你穿什麼顏色呀???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你問我朋友比較快=ˇ=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就是好朋友 好姊妹=ˇ= 他是雪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我也跟著背叛自己離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只有人事物呀!!!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超正=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還好!!!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失敗就在來呀!!!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挖哈哈 就OOXX!!!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還好=ˇ=沒感覺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阿災!!!忘了!!

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某一個團體!!!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

??蛤?!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就親呀=ˇ= 不然勒??踹他唷= =|||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摁=ˇ= 好姊妹當然呀ˊˇˋ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挖哈哈 秘密秘密呀ˊˇˋ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跟OOXXX的人= =|||是誰呀   阿災!!!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都好=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都沒有=ˇ=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不!!!!!!我選擇自殺!!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媽100  爸100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 =|||不錯!!!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當然重要阿ˋˊ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秘密呀ˊˇˋ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自殺!!!= =

駱問:ㄋ現在最想幹麻?

睡覺 想想明天要去哪玩=ˇ=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誰知道= =||| 只知道自稱天才的是蠢材?!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隨便!!!女生好人身上!!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埃ˊˋ能怎辦?砍他ˋˊ

羽問: 愛真的是幸福的嗎!? (好困惑)!

或許吧= =||

影問:為ㄌ你愛ㄉ人而死 值得ㄇ?

直得!!!!!!!!!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還不錯ˊˇˋ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  你說好不好?!!

隨便 不關挖ㄟ歹幾!!!

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三隻小豬嗎??

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宥嘉

亭咩問: 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美金不錯!!!

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還好= =|||

娃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都帥拉

阿貝問 : 你愛正咩某 XDDD ?

我比較喜歡帥哥= =       毆打!!

(APPLE給的新綽號呢:D) : 如果可以變身,那你要當什麼卡通人物?

自己= =||

空空問 : 如果有天台灣淹沒,你要帶著誰跑?

我應該也會死吧= =|||

阿潔問:思樂冰好喝ㄇ?

冬天叫我喝我會砍你ˋˊ

咖啡問:怎樣才能知道~ 朋友是理你的???

說你是不是朋友??跟我一起跳樓!!!!!!(應該更不會裡你=ˇ=)

小婷問:一百萬人沒阿?既然不知道 打這有何意義?!

= =|||沒意義別打了!!

花問:我愛你愛到爆 可以ㄇ!?

謝謝=ˇ=

金桔問:不要在點我了 可以嗎?

你別點我我也別點你=ˇ=

楓問:如果喜歡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該怎麼辦?

就這麼辦呀= =

問:承諾ㄉ定義是什ㄇ?

ㄟ都 我想想給我1000年想

涵問:你心中所謂的』』朋友』』 有最好和普通之分嗎?

有有有

雞問:朋友和家人那個比較重要?(不能一樣)

都重要 (我沒說一樣兩個字)

君問:丁丁是人才嗎...?

式的=ˇ=

泡泡問: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是?

大辣辣= =||||

小夜問:你希望人生可以重來一次嗎?

摁=ˇ=

紫羽問:什咩時候,問卷會傳完呢?

阿災= =

50容問:快說你愛我嗎?

摁 你愛我

BALA問:有人叫你對著垃圾桶大叫3聲嗎?

= =沒有人發神經病吧

趙帥問:看到正咩要先做啥??

張開眼睛

小山豬問:如果你看到有一ㄍ男生一天到晚跑去找你最愛ㄉ那ㄍ女生(男生)..你會有什ㄇ反應??

喔喔 那掰掰了!!!我會砍人ˋˊ

大茵問:你喜歡玩點名嗎??

還好=ˇ=

TOCO問: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出現在你眼前 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

發呆 傻眼

草莓問:世界上  真的有真愛存在嗎 承諾 真的有意義嗎?

應該有吧 承諾 有吧!!!

貝貝問:幸福,可以很簡單嗎?

應該可以吧= =??

呆問:盲目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你說說勒?都說盲目了!!!

**慧問:我是第幾個了呀??

阿災 自己算!!!

FISH佳問:妳花了多久寫這篇呢??

阿災 !!

視野問:寫完這篇點名,有沒有人想要廁所?

你想要嗎??

阿瑋問:你膀胱發炎了嗎?

你發炎囉??

佑問:你快樂嗎?

摁摁

清問: 你看星光大道嗎?

會看

狸問:你寒假作業寫完了嗎?

沒作業=ˇ=

咖啡因問:看了這 http://www.wretch.cc/mypage/i100loveu 無名有什麼感想
(請至留言版留言3Q(真是卑斃ㄚXD))

不想看ˋˊ

MI問:http://www.wretch.cc/blog/punkmimi看完後有沒有覺得MI很可愛?!
(MI也很卑斃XD)

不想看ˋˊ

宇問:喜歡打籃球嗎?

摁摁 喜歡

賴瓜問:你是白癡嗎?

你是=ˇ=

小特問:你會不會打到快瘋了?

還好=ˇ=

軒?問:你覺得我要問什麼比較好?

部要問呀ˊˇˋ

阿庭庭問:這樣有意義嘛?

沒意義

華華華華華華華華問:你也愛BL對吧對吧對吧對吧 =///ˇ///=

還好

涼芸問:你被當幾科?

三科

小儀問:你今天看書了沒 = = ?

有=ˇ=

阿魚問:你無聊最喜歡做什麼事?



美人喵問:說說說 !!! 他是你的誰 >口<

誰是我的誰??

汶汶問:你晚餐吃什ㄇ?(哈哈)



小雯問:世界上誰最專情= =?

阿災.....

宥子問:你是什麼星座的?

金牛拉

總統問:你愛吃柚子嗎?

還不錯=ˇ=

ㄚ胖問:我真的很胖ㄇ?

誰知道

峰兄問::How Are You?(不知道問啥鬼…)

不錯呀=ˇ=

點點問:腦袋破掉跟腦袋空空哪個比較嚴重?

破掉= =|||

羊咩問:我醉了嗎??

挖阿災

柚子問:新年你許甚麼願望(?!)

秘密=ˇ=

步問:你的睫毛幾公分?

2公分吧

悅問:你的舌頭多長?

自己量=ˇ=

玥纓問:你身邊真的有值得你信任的人嗎?

摁摁

河豚問:老師老師((舉手 我可以尿尿嗎QQ?

自己想辦法ˋˊ

娃WA問:今天微笑叻嗎、 =D 

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