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呆在家

好無聊鴨鴨= =

然後....看書看書= =

更.....我根本看不下去嘛!!!!

後來就看一下玩一下= =

這叫哪門子的看書鴨

齁......

星期一要月考

我還在混= =|||

不過......

上禮拜看一個偶像劇

好像是華視的= =|||

我忘記叫啥了!!!

今天竟然看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

還瞞好笑的

哈!!!!

男主角好帥鴨!!!!!

但是我得朋友最帥拉=ˇ=

因為我不想被毆!!!XDDD

好啦!!!!

今天就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