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但是一點都不好玩
去年...還騙到很多人
今年都不好玩ˊˋ



不過
我和霸霸的對話真的很好玩=ˇ=
看看吧ˊˇˋ

霸霸〃: 恨死妳
︴★﹏小宜﹏☆╮: 我愛你
霸霸〃: 去死
︴★﹏小宜﹏☆╮: 愛上
霸霸〃: 滾拉
︴★﹏小宜﹏☆╮: 來拉
霸霸〃: 靠=ˇ=
霸霸〃: 我輸了
︴★﹏小宜﹏☆╮: 蛤?
霸霸〃: 好ㄆ好
︴★﹏小宜﹏☆╮: 哈哈
霸霸〃:    (笑倒樣)
霸霸〃: 愚人節麻
︴★﹏小宜﹏☆╮: 摁摁

︴★﹏小宜﹏☆╮: 霸霸 我愛你 在一起吧
︴★﹏小宜﹏☆╮: XDD
霸霸〃: 夠了喔~
霸霸〃: 哈
︴★﹏小宜﹏☆╮: 哈哈
霸霸〃: ^^



白吃白吃的
哈ˊˇˋ
不可以打我呢!!!

大家愚人節快樂!!!
我說實話 我真的愛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