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晚自席
我也跟姐姐說清楚了.......
今天大家要去哪勒?
我 姐姐 穎 玉 番茄 德 傑 咕嚕 熊 美
去麥當勞吃晚餐=ˇ=
不過
中途...我發現 "江X穎"
江先生的蹤影  (你銘子好像第一次出現 在我往誌理齁!! 要高興唷!!)
"找女朋友齁"
後來...不鳥他
我繼續吃...
吃吃吃吃到好晚囉ˊˋ
6點半多了吧?!
我悶就去打撞球
阿德先生說 a1沒有可以打了
那我悶就去西門打
去西門路途
塞車= =
後來到了....
大家開打囉
我跟阿德先生一組
姐跟玉一組
穎跟番茄一組
其他人都跑回加了.....
7點半開打
打到9點多一點
才160=ˇ=
好便宜
害我愛上撞球了...XDD
之前因為覺得好貴
我一點都不喜歡
可是這邊好便宜
我喜歡XDD
後來大家就各自回家哩!!!
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