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ˇ=
我頭髮過哩XD

之前在想
如果我頭髮沒過
我寧可給她記過
我也不要剪
我好不容易留那麼長....
卻要我剪掉
休想拉ˋˊ
後來
今天晚自席
金嗓在上課
上上上
忽然發現
有番薯的身影....在一忠
女生就趕快把頭髮綁起來XD

我過哩=ˇ=
只是穎跟我頭髮差不多
她卻沒過
E04
是沒看到她趴著唷!!
趴著當然會超過壓ˋˊ
姐...也沒過
因為他之前有留紀錄
所以
這次她還是會檢查她的
只是....
這次她決定 要剪掉了
毆!!!
好長唷ˊˋ
大概要剪掉15公分左右吧!!!

什麼濫規定壓ˋˊ
我悶班的男生也很多人沒有過....
什麼跟什麼壓!!!
狠九沒檢查我悶班的
現在檢查那麼仔細幹嘛阿
我悶都要畢業了ˋˊ
齁!!!
學校很討厭耶ˋˊ

話說
星期五那天
我也被開一張紅單"長髮未綁"
唉!!!
隨便吧!!!
很開心的是我過哩=ˇ=

放學後
穎和鲶小魚陪我去買隱形眼鏡
哈!!
我原本200度
現在才175度耶@ˇ@
爽拉ˊˇˋ

只是今天一直覺得我後背刺痛刺痛的...
怪怪的
回家洗澡的時候
我差一點又罵出髒話
我又不知道哪裡用出來一到傷口= =
白吃 神經大條
我知道你悶要降子罵=ˇ=
但是別罵拉ˊ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多出來這道傷口嘛!!!
晚自席耳朵又流血了= =
齁!!!!
洗頭的時候....
真痛
好想罵人唷ˊˋ
算了!!!
都已經降子了
還能怎樣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