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有人的簡訊來
我才看到玉說11點50在校門等
@@!!!!
什麼
現在已經11點了耶@@
馬上密玉
後來講一講
我就用一用出門了......
呼!!!
到學校那邊
差不多11點50拉!!!!!!
跟玉 穎一直想鲶魚勒??
為什麼還沒出現阿??
後來
有人說    叫伊麗莎白 他就會出現了
忘了誰說的   等等從地上茂出來
又有人補一句
後面有水溝  鲶魚可以由上來
後來大家就在聊天
聊一聊
出現哩!!!
我悶就去美術社.....買紙=ˇ=
買玩了
大家就出發光南
(要去之前 鲶魚還一直把光南唸開南)=ˇ=
最後終點站  光南
東西買一買
買完了就......閃人!!!!!!!!!!
回家哩!!!!


到樓梯了!!!!
哥哥要出門....
我就要進去
我要抓把手....抓不到@@
疑....................
把手勒????
我家把手不見了@@!!!!
哥哥還問我說
你出門前把手還在嗎??
我說還在押!!!
他說那就是霸霸拆了!!!
= =
不是霸霸拆的是誰拆的??
誰想拆我家門把壓???
後來出門回家(都依下下)
沒有門把還是怪怪的!!!!
想抓把手都沒有把手抓!!!!


明天校慶拉.......XDDD
校慶完就等18歲嚕!!!!
high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