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非常不喜歡公車>"<
尤其是人擠人的時候
今天為了要去定花
送麻麻
然後.....我做上公車>"<
真的很討厭
有人要下車
有位子了
我又沒有要做ˋˊ
那個阿公直接從我腳上踩下去
連道歉都沒有= =
火很大
想說她是阿公就算哩
後來我站著
實在太多人了
站在走道
有人要去前面= =
我旁邊男的一直壓我的手!!!
那個人要去前面的
撞我= =
害我肚子撞到椅子.....
不爽不爽ˋˊ
氣死我了
我討厭公車拉ˊˋ
討厭討厭討厭!!!!!
定完花了以後
我又上了公車
很好.....
那台公車人少多了!!!
更舒服=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