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畢業旅行回來啦....
因為昨天太累了>"<
又有點懶 所以沒打文章...
抱歉哩!!=ˇ=

第一天
我和玉先去吃早餐
等到穎來哩
我悶就一起去學校...
姊已經到學校了呢!!
後來鯰魚也來哩
喀齊最後到!!
然後...
坐上遊覽車
我的座位旁邊都是都是>"<
零食...
我的 穎的 玉的 姐的 鯰魚的
哇!!
五包呢!!
後來大家就很開心的出發囉!!
唱歌唱歌!!
到了921博物館
挖>ˇ<
921離好久了!!
大家就東看看西看看
當初真的搖很離譜
後來大家就準備去吃午餐哩!!!
去竹山丸餐廳
在快接近溪頭那邊
下午我悶還要爬山呢ˊˋ
大家很散...
但是..
我悶很快樂!!
我悶爬上神木了
下起小小的雨
我悶拍照完就下山哩!!
去大學池看看 拍照就沒哩
我悶就回房間
然後又去吃飯
原本要去看螢火蟲
但是還是有下雨
後來就呆在房間哩
後來往外看
窗外有螢火蟲耶@@
好可愛唷=ˇ=
後來我就先睡衣下
然後看電視!!

第二天早上
抱歉我悶遲到哩ˊˋ
後來
我悶出發往劍湖山
到那邊九點多快十點
但是設施十點才開耶ˋˊ
後來等等等
還要等一下子
就先完了飛碟
好玩=ˇ=
後來我悶完的都很刺激...
先跟阿桑小穎玩一天沖天
呼 刺激=ˇ=
看到老師
還跟老師去完衝瘋飛車
好玩=ˇ=
但是一坐上去就想下來了ˊˋ
哈哈!!!
之後我悶東吃吃西吃吃
還去玩G5
呼!!
yes(領隊)被我悶托上去了
之後大家很開心=ˇ=
兩點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悶就往小墾丁出發哩!!
大家一路上很high
睡覺得睡覺
看影片的看影片
玩遊戲的玩遊戲
一路上的風景超超超好的=ˇ=
狠漂亮呢!!!
後來...
到小墾丁了
有點晚哩!!
我悶先回去放行李
就去吃飯哩
然後回房間
用一用
又出去玩哩
但是沒餵到動物
好可惜ˊˋ
之後回房間哩!!
我悶繼續玩=ˇ=
玩一玩累了就睡覺哩!!!

第三天
大家早上先去爬山
然後中午去海洋博物館吃東西
還不錯呢!!!
逛一逛
一下子又要去吃晚餐哩!!
今天晚餐是BBQ呢!!
哈哈哈...
烤到一半
晚會開始哩!!
大家都沒在吃了!!
我悶就很HIGH
也很支持領隊!!!
一直一直跳...
呼!!
累死哩
一直跳到最後!!!
中間還把老師拋起來!!!
哈哈!!!
最後放歌
大家很開心的跟老師轉圈圈
抱抱老師
大家已經HIGH到托衣服了(男生)
我不希望離別>"<
降子好感傷唷!!
之後
我悶把老師扛起來
哈哈!!!
番薯說
我悶表現良好
可以逛墾丁大街
但是一點都不像在逛
像是走路回遊覽車上= =
但是開心就好=ˇ=
我悶回到房間已經10點多了...
大家開心呢!!!
哈哈!!!
狠晚哩!!!
我悶也該稅哩!!

第四天
大家要穿運動服ˊˋ
因為要參觀陸軍官校
大家就上車往陸軍官校去
媽阿!!
到了那邊
聽講解然後
要去吃飯
那邊的面積超大的= =
飯盒好好好大唷ˊˋ
對面的也吃太太太快了吧= =
我都還沒吃到一半才吃兩口
她就吃一半了= =
超強的!!!
小牧她悶就一直聊天
聊的很開心呢!!
後來....我悶就往台北出發了
大家先睡衣嚇嚇
然後開始唱歌
前後pk呢!!!
我從前幾天就被抓到領隊位子上
後來....
再唱歌的十後我都依直在領隊位子上唱歌加點歌
大家很HIGH連老師也依樣!!!
最後快樂的四天也降子結束哩!!!
期待照片吧!!!=ˇ=
回到學校8點多
就坐計程車回家哩!!
好累壓ˊˇˋ

但是大家很開心!!!
謝謝  老師!!
謝謝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