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還瞞糜爛的= =|||
因為我悶都依直聊天
打牌
看電影
等等的.....
真的很糜爛吧?!
第七節下課
我就開始想吃東西= =
不是吃冰
就是章魚燒
不然就是甜甜圈
再來就是蔥油餅
挖勒!!!
我在幹嘛阿我??
一直吃一直吃= =|||
回到家
章魚燒都有人要跟我一起喀= =
然後......
不到11點就想睡覺了
可能是中午都有比賽
都看比賽吧?!

可是今天中午比賽我又沒看= =
我在睡覺耶!!!
但是...
不到九點我就開始想睡覺
我麻在房間看電視
我就躺在床上開始想睡覺>"<
就稅著拉!!!
九點九點多
我麻看完電視
就把我叫醒
她要睡覺
然後我換個姿勢繼續睡覺= =
等到10點我霸進來
我才讓位給她睡覺
我過的真糜爛阿= =
今天中午三四節
幫組長作事情
把各班的歌詞發下去
摁......
過程不用多說= =|||
(明明就是懶的說)
埃阿....沒差拉!!!
反正就是降子!!!
我悶班要降子糜爛到6/4阿???
部會吧?!
謝師宴要吃什麼?
我想吃高級一點的XDDD
但是....好貴唷!!!
埃!!!>"<
隨便拉!!!
大家喜歡就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