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太懶的打文章了=ˇ=
上禮拜五
因為讓位嘛!!!
我和穎和桑 去做公車
我上公車後
找了一個位子坐
後來...
看到一個阿公
我就讓位子給他坐
我:阿公 這位子給你坐
阿公:沒關係拉 你坐你坐
我站起來:沒關係
阿公:這部是博愛坐壓!!
= =|||
大家都在看我  囧...
後來有人下車了 有位子
阿公:你坐你坐
我:沒關係 我等等要下車了
阿公:你不坐我站起來讓你坐唷!!
我只好乖乖坐下去= =|||
很好...
大家又再看我悶= =|||
狠無言拉ˊˋ


前幾天
姐對我曰:孩子 我都快有了 你勒?
我就看著他的眼睛往他的肚子看下去
馬上被人鄧
放學我悶就陪他去找他=ˇ=
大家都很尷尬...
但是只能乾笑囉!!
哈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