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飛....
I want fly
我想去南部好好獨立一下
但是家人不准
朋友也希望我小心
我知道你悶對我很好
我也會小心的好嗎?
讓我自由一下
能讓自己去闖一闖
我知道你悶會擔心
讓我對自己的選擇做一次負責好嗎?


誰能跟我說一下...
現在的我
該怎辦?
如果霸麻說的學校
都不是我愛的科系
我還要繼續讓她悶決定我的人生嗎?
朋友悶當然都是說
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
但是....
我能嗎?
我終究是一個女孩再霸麻的眼裡!!
我想飛...
但是...
我所謂的飛...
是能自己決定自己要的!!!
我不是不愛家...
只是我想獨立
再家沒有一點獨立感
我知道我個性很硬..
霸麻也知道....
當然!!
她悶更了解他女兒
說不重考就不重考
但是....
她悶所選的學校卻不是我要的...
醬子我到底該怎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