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出去約會嗎?
當然不是拉!!!
今天下午真的是無聊到爆掉
我就密老公說
老公老公
我悶去找工作好不好
後來經過我悶的討論一番...
我悶決定出去找工作
當然阿!!!
我用一用
就出門去老公家
老公....哈!!
你超乖的....說出來就出來呢=ˇ=
後來先去夜市那邊的麥當勞...但是沒有>"<
我悶去夜市那邊找工作.....
找找找
及於我時間不能太晚...(亙..我麻說的= =|||
又不在台北讀書...(亙...沒辦法
後來很多店家真的....好好!!!
然後....有一家店...你老闆臉臭到哪裡去阿!!!
我是欠你錢歐...你倒貼500給我我也不想去看你的臭臉....不過500+時薪高的話我就考慮!!
但是我欠你錢歐....髒話差點罵下去!!
之後我悶碰到一個人...
烏!!好眼熟歐...好像某一個藝人
但是我想不起來她是誰= =|||
後來有人去簽名拍照
疑....到底是誰...想不起來拉ˊˋ
有一個人去問簽名拍照的人...
才說是丁寧....
哈!!是丁寧耶...真的是藝人
難怪那個眼熟....不過他家狗狗很可愛!!!XDD   (狗狗在車上)
後來!!!
我悶還去了公館....哈!!
但是大家都剩晚班...不開心!!我不能晚班!!!
後來我悶回到捷運站...走另外一家麥當勞
麥當當說沒有...亙好缺錢喔喔!!!!
因為想買東西了=ˇ=
後來到了一家"水果概念店"?
他說有缺人
哈!!
東西填寫...他會再通知!!!
希望可以ˊˋ
不然想哭哩!!!!
我想賺錢...其實我想賺經驗和浪費時間=ˇ=
之後我就回家了....
今天七夕耶!!
我家三個男人=ˇ=
當然要好好討禮物囉!!!
都不給我ˋˊ
亨亨!!!
對哩....老公...我的禮物勒???

接下來我發現
老公...我相簿沒有我悶的合照耶!!!
醬子大家會不會誤會阿??XDD
算了....像大家解釋
我的老公....
跟我同校....國小歐!!!
感情好到現在!!!
不管怎樣...我跟誰的感情都好像很好!?
好吧!!!
老公雖然你很多寶貝 老婆 老公...我也認了XDD
反正我也很多XDD
哈哈哈!!!!
別誤會歐...我老公是女生XDD
暱稱叫好玩的!!!
而且我性向正常= =|||
誰說不正常就是欠打!!!!
好哩!!!
我介紹今天約會的內容完畢= =|||
囧....!!!



*(拍謝....又打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