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去聚會
我有答應要去
我真的有去歐XDD
很乖齁!!!
哈哈...
今天原本沒有想要吃中午的
後來被拐一下
就有吃了!!!
還好耶!!沒什麼特別感覺!!!
大家吃一吃玩一玩
很多人歐!!
我.哈尼郁.棠妹.小夜.鬼仔哥.翰弟.哈利.視覺.瀚.優格.瑞瑞.綠茶.小壞蛋.維尼.檸檬.羞楓.瞳瞳.柔兒.阿陳
呼!!!
實在多人...但是還有好幾個我忘記他悶(寒影和他朋友...)...XD拍謝!!
之後有點要下雨了
我悶就一直討論要去哪去哪
之後去忠孝敦化U2
大家竟然說要看【鬼公寓】
我的媽媽壓= =
鬼片耶....我會怕拉!!!
結果哈尼郁竟然比我還怕= =|||
阿勒!!棠也怕
之後棠跟視覺換位子
我跟哈尼換位子
視覺很慘
只要一恐怖的出現
他的手就被我和哈尼抓的很慘
有一次我很怕很怕了就狂抓視覺
哈尼沒我的手抓
只好往視覺手臂抓上去
視覺突然叫一下XDD
哈哈我和哈尼笑了.....
之後一值都很可怕
我和哈尼狂抓著視覺
呼!!中間實在有夠經典!!!!
不過結局.......還蠻濫的= =|||
影片結束了!!大家團體拍照!!!
OK了...大家就該走的就走了
原本要走的人又逛一下東區地下街
又分兩批
我和哈尼.棠.羞楓.柔兒去西門吃晚餐
吃一吃
就聊天聊到九點半
想一想應該我悶這批是最晚散場的吧!!!
今天我真的很快樂....謝謝大家!!!
哈...也很久沒跟你悶見面!!
雖然今天有點不開心....
但是...有人竟然說我情緒變化很大
是我不想因為他影響到我阿XDD
大家董他是誰就好XDD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