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宜蘭蘭陽技術學院
罷麻帶我去
罷罷開車車阿...
走雪山隧道...
很快歐歐!!!
50分鐘
一到頭城因為昨天我和罷罷有看地圖
所以我也知道怎麼走XDD
後來就到了蘭陽技術學院
我悶就進去
填資料....繳資料=ˇ=
還一關一關走ㄟ?!
什麼都有....= =|||
還看到了班導.....
後來繳了什麼
學生會費
體檢費
系會費
書本費
服裝費
囧....
還去看了宿舍
宿舍還不錯= =
只是4人房的竟然沒給我浴室
浴室在外面= =|||
2人房的裡面有浴室還蠻大的....!!!!
之後逛逛校園
裡面還有萊爾富....
校外還有一堆商店
聽說我悶學校萊爾富那條有美食街....
早午晚都有....囧!!!
如果吃不到學校那條美食街
校外面那條也市美食街...
還不錯=ˇ=
我選對學校了!?
進去讀過後才會知道....
不過現在感覺都很不錯=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