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很開心的起床
因為今天要跟寶貝悶聚會....
我起床戴上我的隱形眼鏡
很多人都知道我的隱形眼鏡是我在最喜歡的活動才會帶上
因為今天好想看看大家最後一次
我帶上了....
我12點就準備好出門了
我不想給我最喜歡的寶貝們等
我到了....棠還在髮廊...穎龍也到了!!!!
我跟穎龍去找棠
後來我悶一起去麥當勞化妝
為了這次我真的期待很久很久
到了...一點半
我看到小郁.月舞.輝仔.少爺.小郁表哥.小魚.小夜.小翰
小良.紫色.阿陳.米粉.綠茶.視覺.哈利.惡魔.檸檬.鬼仔.泡麵
後來等人等很久
我跟月舞霸霸去買卸妝的
我不想帶妝....
後來我們準備去電影街吃東西喝東西牛奶.IN出現了
大家還是走去電影街找了一家有貴到的飲料店
後來小翰.蝶.惡魔.小程.叛妞也都來了到齊了吧...38人加我自己!!!
當初有點ooxx.....後來想想最後一次ok拉!!!
大家點玩飲料..聊聊天..拍拍照片
我說要叫人交我騎機車...輝仔還說什麼他交基本..少爺交改車...小彥交壓車= =  
(補充...他們說不交煞車= =這我就昏倒了阿!!醬子很容易送醫院耶...很多人怕我騎車都是怕我送醫院..不交煞車那樣子進去更快吧= =|||)還有我可以不要後面兩個嘛??= =|||ㄟ驚驚拉!!!>"<
一直到了快五點還是五點多...
我好難過....有人走的走..喊無聊的人也要走
但是大家都不提議要去哪裡
卻都要走走走...當時的想法...要走就走
我也走...反正最後一次我不怕!!!
我拿著包包.....拿著小郁和小魚送我的花....頭也不會的離開那家店
對不起小郁和其他人我真的一句話也沒跟你們說到再見!!!!

我頭一直不想回.....始終被人抓住棠鬼仔
後來看到了月舞也出現....我很謝謝你們出現抓住我
但是我那時真的很想哭...很想很想!!!我卻不想給你們看到!!!
最後棠跟我走了....我丟了一句話給月舞 你們要走就走吧!!!
當時我真的很想知道....是否我想的是錯的!!!但是...始終沒有解釋!!!
後來我一直走一直走....我很抱歉棠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想哭!!!很想離開!!!!
最後傳了簡訊....坐在六號出口!!!想很多....最終答案是回家把所有的東西都換掉msn及時通手機號碼!!!
但是後來棠跟我講很多真的很多....檸檬也來找我...看著我不開心!!!但是....他也一直希望我不要不開心...!!!
後來跟棠和檸檬去找了鬼仔.小夜.蝶.視覺.阿陳.綠茶和in.....我真的無法面對剛剛說要走的人
所以我一直都待在鬼仔.棠.綠茶旁邊!!!
最後跟in跟檸檬分開後.....我心情慢慢的被旁邊的棠.阿陳.鬼仔.小夜.綠茶.視覺逗笑了!!!
心情也慢慢變好了!!!後來到了三重.....綠茶和阿陳先回家了!!!!
看到了少爺和小翰...也看到了輝仔和視覺
心情也慢慢變好了!!!
等待保齡球同時.....我和棠去打撞球其他人開另外一台!!!!
後來....保齡球可以打了!!!
我們 我.棠.鬼仔.輝仔.視覺.小夜....先開場!!!!
我又打全倒歐...一次耶XDD
第一次就可以打到全倒...呼 !!!!我好開心歐!!!!
這場我是二號!!!!
後來少爺和小翰也來了!!!
我們改成8個人.....我是六號歐!!!
後來一直玩玩玩!!!!
中間還有人PK...(店裡的人!!!)
輸了...輝仔和小夜帶了面具=ˇ=
哈哈!!!很可愛真的XDD
後來繼續....
過一陣子大家有人不打了!!!
去玩別的...剩下幾格人打!!!
齁....好運都用完了!!!很少很少打到全倒了ˊˋ
我跟棠一值都很有默契!!!同時打不是一起打倒一瓶就是都沒打到!!XDD
要不來剩下的瓶數都一樣....視覺和小夜也一值在說我們兩個真的太有默契了!!!!!
後來打很多很多......但是時間一點一滴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也要離開了!!!!
真的後來好快樂歐!!!哈哈!!!
之後跟小翰.小夜.視覺.鬼仔走到公車站牌....
等車!!!到了中山捷運站...我悶換車!!但是我和視覺跟小夜.鬼仔.小翰不同方向!!!
最後一次抱抱了.....再見了!!!!
我和視覺走在回家路上講了好多好多......也一值都很開心!!!!
最後我回到家了....!!
開心畫上了句號.....我了解到今天我一直被瞞在隱瞞之中.......
我不想說"你們"背叛了我.....我只說你們騙了我!!!!
背叛真的太嚴重....我從來不用背叛來說我的朋友們!!!!
這裡我說欺騙真的是欺騙嘛??只有我們自己了解...到底是背叛還是欺騙!!!!
我真的很重視今天....但是今天卻讓我流下眼淚的不是感動!!!卻是不開心!!!!
感動....當初感動的真的很想流下眼淚!!!但是...我還是開心的笑了!!!!

今天講了很多!!照片也很多...但是如果慢慢來就會發現熟的人...卻有人沒有照相..!!!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給我的一切快樂...!!!!
這年我過的很快樂.....但是始終眼淚收場!!!
有人曾經說過朋友之間還是會有欺騙
我對不起那個有人....我沒有聽你的話!!!!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說我愛你們..還有一個人!!!
今日結束...不知何時才會在見面聊天或著聯絡!!
就算不會在見面聊天聯絡....我不會忘記這年來的一切!!!!




雪 我很不開心你沒有來!!
但是我也很怕你出事情
一直打電話給你....但是你始終沒接電話!!!!
不管怎樣......最終還是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