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情不知道是好是壞= =
真的冷到爆= =|||
一年洗兩次冷水澡= =|||
非我意願.....
第一次 我麻在廚房= =|||
我哥聽音樂....
我只好乖乖洗冷水澡
今天第二次......
我真的OOXX
我尖叫...叫我哥開熱水
她跟我說有開= =||
E04沒瓦斯.....
我夠冷的= =||
應該近年來身體變差吧!!!
以前洗冷水沒差沒差
涼快麻!!!
但是現在不能阿ˊˋ
洗玩出來..........
e04
雞皮戈搭......
挖勒= =|||
現在的我原來那麼怕冷歐!!!
埃!!!
身體變好差阿ˊˋ
心情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