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學生會做事情
都再請公假
還跑班級
後來累到伴死掉
還在發放衣服
哈哈哈!!!
好開心.......
後來有個白幕跑來學生會嗆聲
自以為的人....會沒有朋友的
亨....少在那邊子以為拉!!!
我可沒說是誰毆!!別對號入座齁!!!!
後來超不爽的
我就把我朋友叫出來
講這件事情
後來.....整個跟白幕嗆起來
那個嘴臉真的很想拿桌子砸下去
說什麼"看學校回留你還留我"
別少在那邊自以為了!!!!
那種嘴臉......遲早會讓大家不爽!!!
後來....大家都再講
結果我火氣上來
就直接搬桌子想砸過去
但是都被我朋友壓下來了
當然手被抓住拉!!!但是被我甩開了......很抱歉!!我真的被氣到!!!
後來.......算了!!!
一些事情後!!大家就再做事情
去美食街吃飯
然後要去飾品店........
白白要再猴猴和她室友去喜互惠
我和秀秀和小曼和小小找了
小杰和阿珣和阿翔和龍嘯載我們去
陪他們四個去吃飯
再去秀秀家聊天一下子
就跟她們去男二舍
拿我的書書
慢慢走回我的宿舍!!!

白白小杰透明人 我對不起你們
上次讓你們跑回去
我了解真的很累了!!!
哈哈!!!
阿誠你給我好好休息!!!!
今天跑班咩......貓咪老鼠你們睡的很爽毆!!!
反正今天半快樂半不快樂
今天還知道很多事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