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討厭!!!
今天經濟學根本沒有時間阿~~~煩耶!!
英文英文~~討厭討厭啦!!!還好看的懂= =
不然死得很慘慘慘!!!我幾乎都忘光了....!!!
還是慘慘慘啊!!!!
更別說國文了= =
渾蛋嘛!!!!
氣死我了..........全部都給我解釋解是翻譯翻譯!!!!
我的媽= =我都想罵髒話了!!!
怎寫啊!!!!
氣死了!!!!
後來去秀秀家打麻將....哈哈!!!
終於可以碰到麻將了!!!
晚上就請白白載我去坐車拉~~
哈!!!你超好的....
後來還碰到柳丁!!!
坐上車我都快睡死了= =
就給我到台北了~~~
我回到台北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