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懶懶懶
就是不想去上課
兩堂課就被我翹掉了
之後我和小小就回學校那邊吃早餐
後來等小捷和紅豆
一起等專車
去駕訓班
開開開開開!!!
今天全部開過好幾遍
哈哈哈!!!
感謝紅豆和小捷一直陪我陪我
我今天一直恍神恍神
我完蛋了
我真的死得很慘
一直恍神
我真的不想要考試的時候恍神拉ˊˋ
拜託拜託!!!
今天到底在恍神什麼
自己知道就好
別在恍神 別再想了!!!
後來秀秀之前的教練開車載我們回頭城
沒先在小捷回去是錯誤的
因為那教練怪怪的= =
我都嚇死了
媽勒~~問我住哪= =
還要來台北玩 住我家= =
我媽勒~~我答應才有鬼
我都傻了
那教練是怎樣
旁邊紅豆小捷不是人就對了= =
不問他們的事情 偏偏一定要問我的= =
我都囧了!!!
媽阿~~~快讓我過完拉ˊˋ
我不想待在那邊了
星期一和星期二還會碰到那個教練
我都傻了!!!
我快哭了勒~~

感謝龍嘯~哈哈!!!
雖然我知道你真的是好人
哈哈哈!!!
感謝白白載我回台北台北囉!!哈哈哈

後來跟小妃和小小一起去逛西門町
都被小小搞死掉了
冷死+累死阿
小小一直在那邊要爆炸爆炸
不然包包 圍巾 手套 帽子都要
哈~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趕快讓我從駕訓班畢業拉
我的教練也太可怕了
會動手摸摸人的= =
還有秀秀的教練也很可怕
狂問我問題是怎樣??



我選擇放棄
雖然說痛苦
這是好的吧
離開是對吧

或許轉學是對的
或許離開這裡是對的
或許不認識是對的
或許不接觸是對的
或許沒有喜歡是對的
或許這樣子就好了是對的
或許我猜到答案是對的
或許這樣子就好了是對的
或許大家再也不連絡是對的
或許大家不要再見面是對的

轉學不轉學 離開不離開
總有一天 有一個人會給我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