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
我都在阿德壩壩家睡著了!!!!
秀勳翔abc都在打麻將
我的媽阿!!
我都快睡著了!!!!
不對~我已經睡著了!!!!
後來12點多~有人把我叫醒~說要去唱歌了= =
我都媽阿阿阿呀了~
哀~跟著他們去阿!!!
去了星光
又在211房間~唱歌唱歌!!!
這次超屌的~點了101首歌待撥
媽阿~還不能在點了說!!酷齁~哈哈哈!!
但是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也在唱歌的時候小睡一下下
後來大家也累了!!!
都睡了!!唱到五點多~
秀要看日出~哈!!下雨天看不到耶!!
後來。。。去了麥當勞~秀的弟弟先回秀家樓下等~
我在麥當勞睡著了!!!
我真的想睡覺咩!!
之後回秀秀家睡覺!!!
不錯=ˇ=
我要準備回台北的衣服~~
這次~是第二次回台北要準備衣服耶!!
因為~第一次是我要出去玩!!
這次~是因為我暖活的衣服都在這!!!
酷~
大家要準備跨年啦!!!
快~準備好手機!!大家一起到數!!
我期待今年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