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穎的六人眾文章我都飆淚了~哈哈
是因為你們才會有這樣子的我(?!)
哈哈哈~因為你們大家才會變腦殘~
畢業後~大家各自去了不同學校或找工作~
而我~去了宜蘭!!
回台北也都在睡覺= =
哈哈~拍謝拍謝!!
說真的很想很想你們~
有什麼時間我們六個腦殘的人可以在聚餐?
感觸很多~~高中三年怎樣的過??
悲傷快樂一切都是我們一起渡過的
想起去年跟瘋姐一起跨年~
想起幫小娟娟一起過的生日~偷偷在繪畫教室吃東西!!哈哈
想起小穎生日怎樣的過~
想起畢業旅行小萱沒去~買了什麼東西給她!!
我的生日你們想騙我也沒成功XDD
真的三年來~有你們真好!!!
說真的~三年內發生很多事情~不管是誰跟誰!!!
最後六個人走到這邊~要是永遠的朋友!!!
我們等著消費卷下來!!!要一起敗家~我們要在一起聚餐~
我想你們
我在宜蘭等你們來玩~
還有~不是沒有上課就不能聊天!!!

雖然說 我在線上時間很多~
但是坐在電腦桌前面時間並不多(?!)
抱歉~!!我現在一定會乖乖待在電腦桌前面~看你們上限
大家一起聊天~因為我不要我們的感覺變淡了~




祝我們大家功課ALL PASS  
工作  有高薪~哈哈







PS.我過得很好~但是唯一一件事情不好
我真的很難忘記~可是我會努力!!!
你們知道的他~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在是之前那個對我很好的他了!!!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
你們也是!!!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