祇是學校選課而已!!!
但是昨天大家很乖的
一直坐在電腦桌前面
等待著7點到來!!!
我們房間510充滿緊張的氣氛
回想到之前的510好幾個人好緊張
還要幫別人選!!!
媽阿!!!我也很累
剛染完頭髮....就還要打電話提醒別人
但是染完頭髮後.....
我的亞太沒離開我的手上
雖然要用耳朵聽!!但是....換通電話也要拿下來阿!!!
電話一堆   亞太已經很多通了....連中華也要湊熱鬧
這是哪招阿!!!!!
後來快七點     全部電話都掛斷了!!!
及時通下限   msn下限   當然是怕有人腦殘阿!!!!
我一七點就進去
挖烏!!!什麼都還有41人耶!!!哈哈哈
後來選了籃球......I love you!!!
可是聽說下學期體育課要跟cc耶!!
這就不爽了......氣死我了
哪招阿!!幹嘛要跟他阿!!可以換班嘛??= =
算了....別跟他同一個就好了!!!
後來選完課.....跑去蚊子家打麻將
當然不是我打拉!!
說無聊也無聊
說不無聊也不無聊
我瘋了........後來十點半還是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當然要洗澡拉!!!
後來....大家準備要睡覺了
大概快12點半了吧....我家室友我好愛他們
他們真的很可愛
四個人躺好在床上......鬧來鬧去的
不是要睡覺了(?!)
最後還在討論510的聚會!!!
我愛你們
小小魚...你陪我們住下學期我們會更愛更愛你        哈哈哈!!
後來一點半左右
大家一個一個睡覺了!!!
大家真的很可愛
回到剛開始.....很早很早睡覺的時候了!!!


聽說我們班上女生有十幾個在籃球
我愛我愛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