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乖的去上課
但是很不爽的被老師紀了一節吃早餐曠課
又不能在教室吃...被趕出去吃還被紀曠課= =
後來下午很亂很亂
之後跟小小去辦亞太
但是沒身分証不能辦
後來.....跟秀秀去新月
要去吃爭鮮
吃完以後去逛家樂福
不知道逛了多久
都逛同樣的地方
後來就有點不爽某位
不是不等他們
是不能先去別的地方逛逛嘛??
難道是不回來嗎?
偏偏一定要無聊在那邊等嘛?
後來我直接走掉去找小朱
聽小豬說我們好像逛了兩個多小時了= =
後來大家要走了
想說也就算了


說話別太酸   為什麼覺得大家都很想要酸我??那我死一死就別酸了阿!!!
不是每一個都是你想的  不是說來就會來的
沒接觸就沒接觸了   就是沒出去完呀
什麼跟什麼    我很氣很氣   氣到餓了!!!
煩耶.......真的什麼都不對
我乾脆去撞強死一死算了
這邊做也不對  那邊做也不對
發現認識某些人以後
是我們改變還是你們改變??
以前什麼都好的...現在什麼都不好
感覺說不出來....我煩了!!!
不想講了!!
也不想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