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聚會聚會阿!!!
有很多很多人到耶!!!
我.秀.曼.猴.小.紅豆.捷.
妃.二姊夫.老鼠〈猴的室友〉
書安.棟樑.阿坤.蚊子.綿羊.噹噹
小林.他女友.盧小.卓台.馬真誠.龔偉誠
我們大家到了書安他家唱歌
玩很多 唱很多 也很喝多(兩箱啤酒.一瓶約翰走路)
我有喝拉!!XDD  
後來.....唱唱唱!!
小曼醉了....我原本有點不想喝了
但是因為小林又找小曼喝= =
只好過去陪小林喝
讓小曼回去....謝謝龔偉誠和馬先生送他回去
我陪他們走去坐計程車!!!
後來....綿羊她們也先走了
因為綿羊也喝醉了!!
該走的都差不多走了
謝謝盧小和卓先生兩位陪我們唱到九點多
呵呵!!!
只剩下我.紅豆.秀秀.小小.小捷.書安
小小要和小捷回家去染頭髮
我和紅豆跟秀秀去做火車
原本要到頭城
後來只要到宜蘭就好了!!
哈.....還去打了一下下的保齡球!!!
屋!!!越打越餓耶= =??
哪招阿....後來去礁溪的麥當勞
之後去紅豆朋友家睡覺!!
謝謝你:)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