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陪著秀秀 翔 勳 白 杰 捷 紅豆去找房子
宋小捷我就是不會騎你那部車!!!討厭鬼!!!
但是我還是會騎!!!
後來找到一間很不錯的
但是...聽說晚上要簽約時就有人說已經有人租了= =
哪招壓!!租了還給別人看阿???
後來陪他們走到快鎮上了
我都快冷死掉了
後來到阿德霸霸家那邊坐下來講要哪間
之後大家晚上說要跟可可他們講清楚
結果也再橋那三千塊的事情
因為那三千塊....跑到警察局去
很多很多事情
謝謝吳阿安從羅東跑來頭城幫我們處理這種事情
之後該我們講自己的事情拉
大家講開了
其實講了什麼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放開了嗎??
我放開了!!!

凌晨謝謝翔和杰騎車載我和小小去吃頭豆
李小小說要吃的= =拖了一堆人去
還有紅豆還自己騎車呢!!!
後來到阿尼家去睡覺
真的是敗給小小了
太好笑了.....!!!
結束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