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冷....
天氣很冷!!!
期末考結束了!!!
完結一個學期
下學期又是新的開始
我的室友也跟著換人了!!!
我們家親愛的小小魚要通勤了...
我會很想很想他
因為我超愛他的
最後一天他也留在宿舍陪著我=ˇ=
超愛你的
小孟也換了
換成別人了
又要從新認識新的人
但是小孟還是同一層的朋友

天氣幾度??
冷冷之中有雙溫暖的手該有多好??
我知道不該想他
但是對不起我還是當白痴哈哈!!!
還有哥哥與妹妹是不可能
一但成為這種關係了....請別再問我任何有改變的情況!!!


我將搬離我住了一學期的510
下學期還是510見.....

Don't say that see again.



Should walk how far just can for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