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無聊的
早上陪我媽去市場~
回來以後勒??
開始整理我的房間
要擺電腦阿
整理整理整理到下午
東西都就緒了
但是我不爽了!!!
討厭拉!!
我房間我霸忘記遷網路線
這哪招阿??
所以我房間只能聽音樂和看東西的電腦!!
玩遊戲勒?!
也沒了= =
亙....哪招阿???
不爽拉!!!
齁~
我房間要網路拉!!!
今天就整理我的房間~~
發現~~我的喇叭和耳機和視訊不見了= =
昨天沒拿回來?!
在宿舍嘛??不會阿~我最後走耶
哪招阿?!
埃!!又要重新買了= =
哪招阿!?
齁ˋˊ
快瘋掉了

明天有消費卷了~
也要下台中接我哥= =?
還有~在抱怨一下
為什麼哥哥可以住外面?!
我要住宿舍?!
討厭ˇˇ
哪招阿!!!
消費卷要幹嘛??

我要燙頭髮~~哈哈哈!!!
期待過一陣子打工燙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