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真的好久好久不見呢!!!
跟六人眾...的穎 和 瘋出去逛逛
我們去江子翠的摩斯漢堡看工作
我發現我發現我發現蕃蕃茄在裡面
哈哈
我和穎和瘋點了飲料坐著聊天
晚點我們往西門去
逛逛逛到四點多~
後來我們說想看電影
去看看看到一部""重金搖滾雙面人""
疑~~好像很好笑很好玩的一樣
我們三人決定進去看了!!!
五點的~大家先去逛逛逛到四點多
我們就去兌換票和東西
我們就進去坐著等~開始了!!!
很讚很讚....很好笑真的!!!
後來~出來還在笑~很開心呢!!!
好久好久~沒跟你們出來完
我開心~
後來我們去北車逛大創~後來去買青蛙ㄉㄨㄟ奶~我的愛!!!
好久好久沒喝了!!!

半年沒見面
半年沒喝青蛙ㄉㄨㄟ奶!!!
好多的半年毆!!!
我想你們!!!
我們不可以在半年後再見面壓!!!
我要一直一直跟你們好下去
我愛你們!!!(大家)
我想你們!!!(大家)

開心~我要開心過!!!
我今天很開心~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