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APPY DAY!!



今天紅豆又來台北玩囉~昨天接到電話
紅豆說~我說如果我跟你說明天我想去淡水你會怎樣
我說~我沒差阿 我要問我爸媽而已
後來討論討論
決定把小杰抓出來~~
哈哈~就降子決定了!!!
今天早上九點多小小打電話跟我聊天= =||
聽說我還在睡~沒差 也差不多要起來了!!
後來.....小杰打來說 她叫不醒紅豆~打他中華打超久的= =哪招!!!
之後我繼續睡= = 該紅豆打來~她決定要來了!!!下大雨耶ˊˋ
我還是繼續睡~
後來睡睡睡睡到中午~爬起床!!!
打電話跟小杰講一下時間~又下大雨就不想出門!!狂該~但是還是出去了!!!
後來~小杰說紅豆坐一點多的那班車到這邊三點半左右
我兩點半就差不多出門了~到台北車站
打電話找秀秀(沒接)找白白(沒收訊)哪招??
之後~小杰也到了!!我們就再等紅豆~
紅豆也到了~~但是我們一直跟她說哪一個出口她還是不知道= =
一直搞搞搞搞到四點左右我們才會合= =
結果我們再出口那層~紅豆在下面那層~
所以是說台鐵進出站~是捷運出口下面那層!!挖勒!!整個找很久!!!
還好~我在台北車站不會迷路~~謝謝我的母校= =|||
我們就往淡水出發了~到淡水差不多四點半多~
就去找吃的走走走走~沒東西ˊˋ吃麥當勞= =??
哪招?!之後就逛逛逛~玩投籃機~每家店逛逛~復古店.貝殼店等等!!!
買了一些東西給大家~~
之後紅豆竟然說餓了= =??哪招?
我們就逛逛逛到一家店有""紙火鍋""這種東西?!沒吃過!!吃吃看=ˇ=



♥~我的!!!原味口味~



♥~紅豆的!!!泡菜口味~



♥~小杰的!!!味噌口味~


真的太可愛了~這種東西!!!
後來吃一吃~大家又再聊天了!!
聊一聊~對面有家射氣球的~!!
紅豆先開槍中9發~我開槍中8發~小杰開槍中7發!!!
哈哈~中了一隻海綿寶寶的氣球~送小小!!!



♥~很可愛吧~是送小小的!!!



♥~小朱和紅豆的英文鑰匙圈.....很可愛!!!

後來紅豆做了鑰匙圈~很可愛很可愛!!!!(上圖)
我們也去拍了拍貼!!!哈哈哈~~
差不多也要去捷運站了~我們就去拿鑰匙圈!!之後往捷運站出發
上捷運~大家一直玩玩玩!!!
好像~~紅豆趕不上9點45分的火車耶@@
哪招?!後來到台北車站9點55吧?!他買了11點05分的車~小杰陪她囉!!我要先回家
後來我到忠孝復興~哪招?!排隊排到SOGO門口~~看到都傻了!!!!
還好上車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到我了~~
我也上車了!!!為什麼離我家越來越遠??我不常坐接駁公車~感覺公車離我家很遠了!!!
趕快下車~到對面撘要錢的公車~降子至少我回的了我家= =
討厭!!!!我再等接駁公車+坐接駁公車+回家公車=1個多小時= =
我整個很討厭接駁公車~~以後要找我出去~要送我回家ˋˊ
氣死我了!!!!!哪招哪招!!!!!
不過終於回到家了~我好累壓!!!今天很快樂^^





♥~今天少了很多該有的人!!!快點下次一定要出來一起一起出去玩

♥~我想你們!!!快點~住台北的朋友同學們~快出來玩!!!^^

♥~我們要快樂玩這個寒假!!!快點~電話快拿起來打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