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家寶貝棠陪我陪我!!!愛你^^



今天要去買東西~
又跑出去了
我霸快瘋掉了耶
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要照樣的行程阿!!!
哈哈~今天我們逛了美華泰~
開心開心!!!
謝謝你~寶貝棠!!!^^
之後我們去逛了鞋店~
我想買靴子
但是好貴毆ˊˋ
後來~我們有去看香水^^
很香很香
但是太貴了!!!>"<
還有水晶~我喜歡我喜歡!!!!
粉晶和那紫水晶手練真的很讚~我喜歡
曲線很漂亮!!!
還有水滴粉晶的項鍊~讚讚讚!!!
哈哈哈~我瘋了!!!
之後跟寶貝棠去拍貼~那台機器我喜歡!!!
哈哈哈!!!


謝謝你~寶貝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