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區!!今天女生很少...偷拍的XDD


今天晚上~
606聚餐呢
在新店鬥牛士呢
今天~六點集合!!
阿堡先到了


柏豪也到了


暐薷也到了


宏均到了


立夫也到了


老師到了和他兒子


大概六點半才過去吃東西
有看到玉國(挖塞~認不出來了)
但是感覺他跟他女友氣氛怪怪的= =
後來玟伶也到了


宇翔也到了


李瑋也到了


挖塞~原本不是很多人??
結果好多人請病假?!
還有的回學校了!!
毆~還有的再上課耶!!!
更強的是你們~竟然人家電話號碼都換了
你們還找的到!!
後來大概都到了~也開始吃吃吃了
大家聊天聊很久~
大家差不多飽了
照相囉~哈哈!!
開心~很久沒有你們在了!!
聊到九點半吧?!忘記了
大家才說要走了
等等~剛剛氣氛怪怪的玉國他也有一起吃
結果被男生們猜中了
女朋友吃醋= =?
瞎瞎瞎~~我我我沒有威脅力呀!
後來~
他女朋友也有一起待在旁邊~真的沒有跟他說到話
大家走的要走了
暐薷要做捷運~因為他家好遠好遠!!
我原本要做公車
謝謝這群好男人和玟伶一起騎車回來
你們都是好男人~GOOD


謝謝你們送我回家囉

下次繼續在聚餐吧!!
友誼繼續︿︿
哈~開心
還有下次要更多更多人一起來聚餐



謝謝~

606要常常聯繫~

要長長久久的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