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我們大家是瘋子
昨天3/2我和宋小捷睡到下午五六點~
晚上完蛋了不用睡覺拉~~
哈哈哈~~
後來去學廚找媽祖~去她家打麻將吃晚餐
後來跟蔡蔡和龍蝦和小捷打麻將
打一打
小小打來說等等10點半泡腳= =?
哪招~
後來大家都出來了
大家=我.小.捷.龍蝦.媽祖.順.杰.曼.白
飆去找紅豆
後來等紅豆下班
去學校7-11找猴猴等紅豆
之後~到泡腳地方跟秀秀會合~
媽阿= =
哪招阿~~
快瘋掉了~!!!
泡腳泡泡泡泡泡~~
之後~
大家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原本說要去北宜看夜景~我想去看阿ˊˋ
後來~去了麥當勞
大家吃吃喝喝
李小小一個人再完手機
都不知道大家都走光了~
還在麥當勞外面跟你揮手勒=ˇ=
傻傻的~大家走光了你也不知道!!!
之後說要去媽祖家打麻將~
OOOXXX的事情過~
勳跟ABC~好像沒地方睡所以跑來紅豆和小捷家睡
之後~我們就出去逛逛看有東西吃嗎?最後是~沒有= =
最終~我們跑去吃麥當勞早餐
吃完回家~7點半~跑去阿順房間睡~三個女生睡死= =
躺平= =我的媽阿~真囂張~
睡到12點半~聽說要上課= =
爬山?哪招~不去!!!之後聽說是要期中考成績= =
算了~不想管了!!
後來的課我都有去上耶!!
晚上~宜蘭夜市~
逛逛逛~無聊!!要膩了拉!!
白白~腳腳快點好好好~~
小杰~記住要站線內~不然會被撞還被罵~
白吃~不會罵回去!!
欸欸~大家開車的人小心一點
騎車更是要小心壓~
在路旁邊~更更更更要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