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了台北
回台北七點半就睡覺了
真的很像豬~
但是我不是""那隻豬""自己知道我說誰就好!!!^^
我睡到隔天中午十一點半快十二點~
整整快十七個小時~
那天我原本要出去的
但是好懶好懶~~好想睡覺
後來玩個電腦
一直到晚上十點到十一點就躺下去繼續睡~
我又變成豬了~~
又睡到隔天中午= =
整整十三個小時~
挖塞~~兩天四十八小時我睡了三十小時
我真的是豬齁~~
昨天晚上~乾爹乾媽來我家吃飯~
從還沒吃飯到吃完飯吃到他們要回家前
一直在唸說學長怎樣怎樣....挖塞~~白白耳朵一定很癢!!!
後來....終於猴猴來我家了~
我乾爹一直在鬧他~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乾爹他們要走了~白白也來了~
挖塞~時間太剛好了吧= =
還好乾爹他們先走了!!!
不然我就要瘋掉了~~
回到頭城已經十點半了!!!
就到秀秀家~看敗犬女王
之後媽祖來了~哈哈!!!
後來我們說要去吃東西~東西沒開~
我們就跑去礁溪~吃鮮芋仙...之後回頭成~
碰到白目警察
問紅豆說~你為什麼那麼晚還在這邊= =
紅豆說~你沒看到有一個人走進去7-11嗎?
警察說~你們住這邊嗎?
紅豆說~不然勒?
我弄好後~也看到阿順他們拿出駕照行照~
給他們登記~!!!
聽紅豆說~警察還跟他說~三貼很危險!!!
哈哈哈!!!
警察很白目白目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