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發現~~
開學到現在好白目好白目~~
為什麼課都不上了??
為什麼現在要當壞小孩??
心情又差了
怎辦???
我好累~~
心情又爛了!!!
歐~~我開始又在亂想東西了
心情又差差差差
早知道不要學會打麻將
早知道不應該不聽話不去上課
早知道我該乖乖的考回台北
早知道我該乖乖上課下課回宿舍
早知道會那麼累
我就沒有想要這樣子做了
為什麼想了那麼多~~
最終~還是要決定我要不要考回台北
我好累~~回台北好嚴好嚴~
在宜蘭好懶散好懶散
怎辦??
不知道~~知道誰對我好我就會對誰好
但是誰對我不好~為什麼我都不會對他不好勒?
我哪裡做錯了??我不知道...我好像白痴
有了電腦的宿舍不回
竟然要每天呆在外面玩玩玩
我突然好想我的被子~好想我的床
下學期我人在哪裡?
下學期我能繼續讀書嗎?
下學期我該休學嗎?
下學期我好累
下學期我會乖乖聽話
下學期我一定不會不乖
下學期我一定聽你的話!!

因為現在你叫我不要翹課~太晚了....
已經翹了!!>ˇ<
我知道我累了
所以我知道我該乖乖上課
會計~經濟~這兩門課我會乖乖的!!
國文.英文.數學~我會更乖乖的聽課!!
思想要變成熟了嗎?
不知道好累~~
阿~~~好想大叫大哭大鬧啊!!!
我好累好累~~這禮拜還不能回台北
我跟紫寶貝輝輝等等的人約會勒??
好像就醬子結束了
對不起拉ˊˋ
我我我我原本答應你們的"白色情人節"會回去陪你們的
但是...我又食言了!!
哀~~好煩歐!!!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