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世界
一個人的自由
一個人的信任
一個人的想法
全部都是一個人一個人

昨天的我~
一個人從蘭陽技術學院
走到清心....一個人很勇敢走過地下道
那個你知道我不勇敢嗎??
但是我真的一個人走道清心找紅豆~
一個人真的是一個人
紅豆還以為有人載我過去
我很開心的說~一個人那麼晚走過地下道走到清心
我很餓的跟他說我想吃水餃
我真的想當個小孩一樣~
讓我當幾天的小孩子就好~~
後來他說等他下班~
好~那我走到龍蝦家~
龍蝦是大好人
知道我的心情不好~才會降子走!!!
龍蝦謝謝你~
他載我回宿舍
換暖一點的衣服拿一些東西
後來我們去清心找紅豆
結果要叫紅豆不要跟小捷和阿順講
但是來不及了= =
囧.....!!!
後來叫龍蝦快點我要去他家換眼鏡~~~
結果他們到了= =
害我都來不及躲呢!!!!
之後~~~
我們到龍蝦家等紅豆下班~~
後來紅豆到了~
去吃東西吃完後各自回家~
我回龍蝦家~~
跟龍蝦和他扣聊好多~
很多事情都是以前~~
我已經不在意了!!
但是我發現以前好愛吃醋~對你!!!!
哈哈!!!我要改掉不在為你吃醋了^^



快點~~
大家說我很厲害~
可以一個人那麼勇敢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