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發現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可以堅強了
但是我好像面對事情已經越來越了解該如何去面對了
到底要堅強還是不堅強
我董~有時候不要太堅強或許很好
但是有時候堅強對我是最好的

我知道我可以很堅強
尤其是有你們的陪伴
我知道~了解一個人是要多大的力氣
我也董很多~
謝謝你們跟我講那麼多
你們知道的~

我堅強了
我堅強的一個人
我以前很怕一個人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怕了
是你和你和你~還有你們
讓我堅強的
因為你們離開我
因為你們不能陪伴我
讓我懂得堅強
我知道我可以很堅強
不過~
我也知道我該說
謝謝你們
我很愛你們
我知道~這幾天是需要你們的陪伴
也知道你們都懂得讓我當一下下小孩子
也知道~我心情不好帶我去北宜看美麗的夜景



星期六~
起床後~跟小捷紅豆阿順龍蝦去礁溪吃鐵板燒
你董我懂得LV~哈哈!!
我知道~我很白幕^^
但是謝謝你們原諒我的白幕
後來四個人送小捷去上班
多好阿~~你說哪個人上班有龐大的人接送阿??
後來回宿舍
洗好澡小曼就叫我陪他去吃火鍋
當然是走路去阿
後來我買了鞭炮~~
我知道我們都想玩~~
吃完後~我們坐計程車回宿舍= =
龍蝦龍蝦~我知道你很好~來接我!!!
我們還聽到有人說""廣播社是不是倒了??""
我很白幕的回答說""是阿~倒了倒了""
後來~我們去接小捷下班
我還去接紅豆下班呢!!!
哈哈哈~~
後來~我們等小捷回來
我們先去吃鮮芋仙
之後等小捷回來
去看"流星"的烏石港~
放鞭炮~~
大家各自回家睡覺

星期天~
下午去吵小捷和阿順睡覺XDD
睡哪阿??秘密秘密^^
後來紅豆被我們嚇到了
知道大家飆礁溪吃八方
十分鐘後到齁~~~強!!!
時速30.40是老婆
時速50.60是正常女生
時速70.80是當男生?你完蛋了!!!
時速90.100是當超人!!!
哈哈哈哈~~~
後來~回清心買飲料8分鐘後到!!!
之後回宿舍睡覺= =
被叫起來去宜蘭
之後OOXX很多事情!!!
然後又去講事情
最後~上北宜
好開心~~北宜夜景好漂亮~~
好想好想有個人陪
我知道你們陪我
但是那個人押!!!挨挨挨!!!哈哈哈
下北宜~去找小小!!
回頭城睡覺!!!!
當乖小孩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