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到底是好還是怎樣

我不知道

那天晚上(3/26)

原本要跟秀秀他們去喝茶

因為阿順隔天的課很重要

所以我們選擇去媽祖家打麻將

但是我不賭博= =

後來

因為胃痛不能喝酒

e04最近胃是怎樣??為什麼能那麼痛??

後來看著紅豆 小捷 阿順 媽祖喝

就醬子過完了~

隔天正常上課上課

隔天晚上(3*27)

我們去了羅東 一些原因

後來我們去宜蘭喝茶(在宜大附近)

真的太好笑了 坐機車好好玩

龍蝦載我  阿順載捷(一對情侶感情太好了吧= =)
小杰載紅豆 勳載秀
四台車真的很好很好玩~一路去羅東 一路去宜蘭 一路回頭城

去喝茶 後來媽祖來找我們 聽說是金六結附近是吧?!

從191回頭城 一路飆~好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好害怕快車會有危險

安全最重要~(小捷再去羅東路上說的)

真的很重要~

重要到大家都飆到100多左右!!!GOOD

昨天就醬子結束了一天~

回到頭城一點多一點點!!

後來回小捷家睡覺~

但是為了寫那個叫讀書心得的東西

弄到快三點多

又跟紅豆聊天聊到四點左右吧?!

才趟下去睡覺 今天起來真的好累好累

好想睡覺毆!!!

今天第一節上全民英檢只有我和紅豆和小捷去上而已

剛要趴下去睡 紅豆被抓下去約談

之後我和小捷也一樣被約談

因為一些事情拉~~後來沒事沒事!!!

最後終於把猴猴小小曼抓過來上課~

真的是歐~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