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好好~~

這幾天很乖很乖~~

沒有到處跑跑走

星期五在小捷家

吃粥粥~最近怎麼了?

在鬧媽祖和阿順

真可憐~~被三個女人搔癢!

很多事情讓我想到更多東西或著說還有你

怎辦怎辦??

後來累了 直接睡了

跟紅豆就睡在阿順房間!

哈哈哈~~後來八點多被叫起來去小捷房間睡

後來兩點多~醒來肚子餓!!!去紅豆房間~又睡著了

超讚的~但是回宿舍跟小曼和鞏先生和豆腐先生去吃飯

謝謝謝謝︿︿呵呵呵!!!

之後準備走到全國

快到橋那邊~捷的老公看到我說要載我過去

原本想說要走過去後來還是座車過去好了!!

之後~捷的老公去唱歌 家剩下我和小捷和紅豆和龍蝦

今天是龍蝦被我們玩~XDDD

後來睡死!!

早上!!好早好早起來去吃早餐

今天有上課一定不遲到呢!!!

哈哈哈~~後來繼續睡覺 中午被挖起來吃飯!!

真可憐的我老公和我~小捷竟然不救我們 下次不救他XDD

哈哈哈~開玩笑的~我哪會忍心不救你勒XDD(試試看就知道了)

有種!!!下午還被挖起來

後來回宿舍洗澡出去吃飯

挖了一堆人去吃吃吃!!

今天晚上的事情 請看待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