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開心

我霸媽讓我開車回來

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他們又把車開走了= =

忘記誰說 叫我把車留再這邊了!!!!

後來霸媽走了

我很乖很乖的......留在宿舍一下下

後來媽祖"開車"出來接我和小小

載小小去找人

之後再我去找小捷

我們又去找紅豆

最後去媽祖家說要打麻將

結果勒???

麻將沒打沒打= =

電視狂看狂看

哈哈~昨天真的真的有笑有淚耶~

紅豆身體不舒服  後來先回家

我和小捷聊天聊到狂哭

該死的~阿順和龍蝦來了

眼淚還停止不了

氣死我了~~好多事情最近好常哭毆!!!!   (可以不要那麼愛哭嗎??)

該死的聊天聊到一半

放音樂~~放到一堆我不該聽到的歌

都是跟你唱過的 跟你一起才會注意去聽的歌

該死的聽到一直哭一直哭

我知道小捷很想幫我按掉~但是媽祖阿順龍蝦都不給他們按掉

我知道~我大哭後就沒事!!!!

但是哭完後~~我好累好累!!!

也凌晨三點多了!!!!

我回去睡覺了~~~

我真的不會有事情~good!!!!


星期一

今天一早就有課~

記得昨天有叫媽祖叫我們三個起床

但是聽到紅豆的鈴聲~我繼續睡!!!

媽祖打來還說晚點起來~我還記得叫她打電話到樓上去吵小捷

最後我還是乖乖爬起來上數學課

一堆一堆的字~好煩壓!!!!

過完一天~乖乖回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