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天氣

也是我從宜蘭回來很久很久才出去的一次呢

因為回台北就是想睡覺= =

整個感覺被附身!!

沒這回事~是懶惰而已!!哈哈哈

今天好天氣~因為某些原因穿長褲

歐~~我好無奈啊!!太陽好大好熱歐ˊˋ

跟小瘋和小穎約好要出去

士商好多人。。。

哇塞~剛道士商還要排隊!!

後來開始入場~鬼屋鬼屋!!要去鬼屋

亙~看到售票口的假人。。就不敢進去了!!

我的媽阿~實在可怕= =

昨天還看了他們鬼屋的故事~實在噁心!!

選擇不進去~後來去逛逛實習商店

被幾個"正咩"抓進去實習商店

她們真的很可愛!!哈哈哈

後來~又逛到鬼屋看那些鬼!!

廣告設計科真不是蓋的

有夠強的~化妝和設計技術!!

後來也去看了設計作品~

喜歡喜歡~很喜歡!!還有我最愛的攝影~

歐~~攝影攝影!好喜歡玩照片。。好想拍拍看!

後來~不知道要去哪裡~出去了!!

走淡水~GO

好久沒去了是跟你們 姊妹們

因為我過年才去過 呵呵!!

今天跟姊妹去淡水淡水

哇塞~講了很多事聊了很多!

我知道你們挺我^^ 我知道你們會罵我笨的原因壓!哈

因為我白癡咩!!= =

吃了很多很多東西  我哪時那麼會吃啊??

也發現很便宜便宜的東西

還有吃冰~好好吃!!

哈哈~~

後來坐麥噹噹~坐很久!

也知道了不知道的事情

很好 你瞞我瞞那麼久歐!!有種~小瘋姐︿︿

很多很多的事情!!

很久很久沒見面!!

而且見面不需化妝~是因為我們大家都一樣!

還有一點就是我今天懶惰!!

挖哈哈哈~

在捷運上拍了很多照片 一路上也都拍很多

還有 我是小宜!小瘋買了帽子給我帶~認不出我來是哪招??

喜歡我戴帽子??怪怪~不是吧!要我回台北都要戴帽子是哪招?

之後回到家~好累好累!!

昨天晚上很多人都很不錯~

還有一點就是~我關靜音是正確的

一大早要起床 電話一直響= =

今天我整個很愛睡!!>"<

Ya~等等就要睡覺去!!HAPPY

明天聽說要出去= =

不~我不想要爬山

我不要流汗啦!!

我晚上等爸媽回來載我去宜蘭降子可以嗎??

我不想爬山爬山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