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對不起

我只是個任性而已

知道小小心情不好

也跟著他一起胡鬧!!!!

對不起~很對不起你們

還有謝謝你們~

一直陪著我~我知道你們以為我只是在頭城鎮上而已

只是對不起~我任性跟著小小一起到礁溪去

知道很多事情~只是個感覺和任性而已!!!!

我知道~不該呆到那麼晚!!!

還要你們出來接我們

只是說真的~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但是 你們還是對我們那麼好!!!謝謝你們

媽祖 對不起 要你出來接我們!!!!辛苦你了!!!

小捷 龍蝦 謝謝你們一直幫我們!!

紅豆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不管是誰都一樣~今天我的任性讓你們不開心

對不起!!!

只是好久好久沒有任性過了吧!!!!

再讓我任性一次當一次小孩子!!!

今天不接電話就是不想被唸不想被罵

祇是想要靜靜而已!!

還是做錯了 對不起!!!





今天有人的網誌給我的一個啟發

真的是該好好為自己想一想

但是不懂的是~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緣分只有一次不會再給第二次了~

只要你有感覺了 就不應該再拒絕了!!!是這樣子吧

謝謝~這個啟發很好!!!!





我們大家要永遠的手牽手~不要讓這友情滅了!!!
我們大家不可以忘記要手牽著手 手勾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