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號星期五第一天~

早上陪紅豆老公去看醫生
看看看~看到很晚耶!!
後來~準備出發囉!!
12點多快1點出發拉~
大家買了水水水零嘴零嘴
忘記把零嘴放在包包裡
一路上沒有零嘴吃吃吃
8個人4台車~好開心
出發騎過好幾座山~沿途的風景很漂亮
好久沒回花蓮...我好想花蓮
進入隧道~隧道有點滑有水
後來阿順摔車了~還好沒事沒事!!
嚇死大家了!!大家每台車都也差點滑一下!!好險好險呢
後來大家處理傷口...弄一弄!!再次出發囉!!
這次大家都很小心翼翼的~很平安的一直到我們吃飯的地方
有點餓又不是太餓~水餃是韭菜的不喜歡!但是還是要吃吃吃!!
後來繼續往花蓮騎~車子不多也不少~要小心呢!!




終於要到花蓮花蓮了~好開心!!
龍蝦帶我們去找他弟~
她家好遠好遠~鳳林@@
媽阿媽阿~很遠很遠!!
一直到六點左右我們到了
大家很乖的都有叫家長...他們家都是說客家話
哈哈哈~我會聽不會講!!我媽應該會唸一頓吧!!
那天~8個人吃完晚餐出去走走走走
繞來繞去~看了螢火蟲..吃橘子呢!!
走田路~好開心~大家一直下去好嗎??
結果走田路一直被我老爸ㄉ一ㄤ(我又多一個老爸了 那來那麼多老爸認阿?)
一直叫他..我該說什麼勒?哈哈哈
後來大家回去家裡洗澡洗澡
小捷紅豆小宜我們三個一起洗洗洗
幫小捷洗澡洗澡囉~
後來洗好了~看小說...看了超多天的都看不完= =
不是接電話就是有人要找我聊天   GOOD
後來老爸很無聊又找我聊天
聊一聊~變成玩真心話...一堆真心話 一堆的回憶
後來...想睡覺~還是離不開的名子(真的是歐 我被打敗了)
睡睡睡睡覺囉~好開心!坐車都做累了!!






25號星期六第二天

下雨天下大雨呢
大家去買了黃點點的雨衣
還有鞋子的雨衣呢
哈哈~大家到處亂跑亂跑!
先吃早午餐...後來我們去了"瑞穗牧場



大家玩的很開心~有駝鳥有牛有牛
進去逛了 精品店~買了小東西 很可愛很可愛
都是牛牛牛的圖案~還是離不開羊的圖案耶= =
吃了鮮奶冰淇淋~老爸吃小蛋糕 還有人吃饅頭
吃了很多東西 休息一下



四個女人很愛拍拍拍~
後面是我們要走的迷宮...
走走走走 結果一堆小蜘蛛
我都傻了~後來要出去之前一隻大蜘蛛
我的媽阿 嚇死我了!!我都快哭了
紅豆老公非常好的~竟然說叫某人趕快來= =
後來我們又去看會長大的石頭
還有北回歸線耶!!!
四個男的都被點名到了齁 柚子 11 牛奶 還有那個隻羊齁
看完了 大家又去"吉蒸牧場



到了牧場
好可愛的小小馬阿~好喜歡好喜歡啊!!



還有大隻羊和小小羊呢!!很可愛
好想抱...哈哈 感覺很軟很舒服的毛

  

結果我被ㄉ一ㄤ慘了!!!
小小不錯齁!!我記住你說的話!! (小小羊要找小宜媽媽)
第二天是被ㄉ一ㄤ最慘的一天了!!
還有火雞和孔雀還有小小兔兔兔兔
好可愛好可愛~好喜歡(左邊的咖啡色有白色的小兔兔)



逛玩動物區大家對我很好的一直狂ㄉ一ㄤ我嘛!!
很好很好︿︿ 我會很愛很愛你們!!!
後來大家又進去了精品店 我買了手機吊飾 還有牛奶糖
牛奶糖罐好可愛!!
大家坐在外面吃東西~聊聊天~好開心好開心呢!!
後來 出發"鯉魚譚" 踩船踩船~好開心



8個人兩艘船 兩艘都玩的很快樂!!
我們踩到對岸去~在慢慢踩回來!!好累啊!!
腳都酸了!!去吃飯飯飯~吃合菜
因為之前有說過想要去南濱公園(是最多跟外公回憶的地方)
後來我們去逛了夜市 去了南濱公園 好開心!!
我的地盤是吧是吧~我知道怎麼回外公家了 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下大雨~大家趕快回家回家了!!
順路繞進去"理想大地" 是一個很漂亮好漂亮的飯店
聽說 要去房間要做船呢!!電視都有報導過!!真的很漂亮~好愛呢!!
大家慢慢騎車回家囉!!
飆飆飆~一路上都沒什麼車子!!就我們四台~好快樂呢!!
後來一到家~男生先洗的先洗
之後又換到我們三個女生!!
洗一洗我累了~躺下去 都累死了 哪來淺眠壓?
但是睡飽了 有人一動一說話我都聽到了!!

26號星期天第三天

要準備回頭城了
但是我們先去了"七星潭
好漂亮的海



這是七星潭的海~那天風好大好大!!
後來一路上的風景很漂亮
買了一些名產回來
大家要回頭城囉!!
車子很多很多~但是跟車跟很緊!!
小心危險!但是很平安!!


終於回到頭城 好累好累
就回宿舍睡覺睡覺
到了晚上晚上~幫龍蝦慶生慶生~
很瞎的事情是紅豆下班 85度C關門了
我們(我 紅豆 小豬姊 小捷 阿順 小小 大頭 媽祖)
跑去礁溪的85度C買小蛋糕到龍蝦家樓下
刮鬍泡不關我的事情..我只拿蛋糕呢!!
龍蝦生日快樂!!
謝謝龍蝦這幾天帶我們到處玩
謝謝大家給了我快樂的花蓮之旅
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小小很乖的屈服我們~很怕被丟在花蓮
小笨蛋 我們怎麼可能丟你在花蓮呀!!
呵呵~這幾天的我被ㄉ一ㄤ很慘!!



照片再相簿裡 密碼再跟我拿 我看人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