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十個謝謝 謝謝一堆人

今天一早~起床上課

一直都很氣 李小小氣死我了!!真的很不想理他

從昨天收生日簡訊到今天

剛過00點00分00秒 老爸就對我說生日快樂

也收到一封簡訊 是生日快樂

後來陸陸續續的即時通和簡訊 好開心!!

雖然是19歲 好像大家都不怕一樣!!我該擔心嗎??

上英文課~龔先生 還記得我生日 手機被我沒收 哈哈

後來上音樂課 有某位笨蛋寄了一封簡訊給我 生日快樂

再來再來 中午很快樂 林志成先生請我們大家喝清心

小捷的哥哥跟我們一起吃午餐午餐囉

大家拍照拍照 吃一吃碰到犀牛 敏勳 小矮子

敏勳一直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謝謝︿︿

後來下午第一節 大家拿我的清心杯子去寫生日快樂

還是乖乖上課上課~國文國文~我一直都在看小說!!哈哈哈

一本小說竟然好幾天看不完= = 該死的!!

後來上企管企管 大家都變的怪怪的~有事沒事都再講電話

後來紅豆就說他朋友哭了 他要去找他

要放學之前 小捷再講電話 後來叫我陪他去找老師

小曼就已經不見了 真的很奇怪很奇怪

後來找不到老師 又要去廁所 怎麼越來越奇怪???!

之後下樓看到勳走來走去 看到龍蝦的外套 有古怪

決定往右邊走

一出來 大家的蛋糕拿了出來 拿一個問號的蛋糕

媽阿~真的嚇到我了!!

謝謝你們

白白 秀秀 小捷 小杰 小曼 

紅豆 龍蝦 小朱 猴猴 玉米 

猴的室友老鼠 涵 門牙 大星 

小金魚 坎坎 卓霸 盧媽

謝謝你們幫我一起過~

笨蛋李小小竟然4點58分跟我說他到台北了

我才不相信勒~一定覺得他耍我的

問他誰載他去的 還跟我說學校專車勒

你有種~我看你想怎樣?!

我就說毆毆~後來他出現拉

笨蛋小小

我才沒上你的當勒!!

後來被涵他們先砸蛋糕 聽說我答應小曼說 有個人來我就不會還手

不好意思 真開心 他沒有來 所以我可以還手囉!!!

小小被我抹很慘 小曼也是 好多人都被我抹了!!

哈哈哈~~

後來秀秀她們要去唱歌 我和小小和紅豆先回宿舍洗澡= =

一直到後面 吳小安先生出現囉 載我們去找他們唱歌

聽到他們都在唱歌唱歌︿︿

哈哈~今天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大家!!LOVE YOU


吳小安先生先載我去找人拿東西給大家吃~大家都有的花蓮牛奶糖糖

再來載我們去找小捷 去找小捷 他就先回去了!!!

我 小 豆 捷 祖 五個人慢慢的從全國超市走回蘭陽技術學院

後來買東西 等媽祖 我們去找了 小強 龍蝦 阿順 老爸

去打牌 打了一下下 想睡想睡~但是我 捷 豆 順 蝦 祖上北宜

好美的夜景~好開心的生日!!

就醬子過完了 19歲了~

要開心過每天 要放下一切 要永永遠遠一直這樣子下去

我許的願望我要他實現

第一個 每一個有男女朋友的都好好的過下去

沒有男女朋友的可以找到很好的

第二個 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的畢業 友誼要長久

第三個 是秘密 只有我自己知道︿︿




謝謝大家 

請看下篇

感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